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苏州镭迈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

激光打标机、激光焊接机、激光剥漆机、激光剥线机、激光切雕机、精密切割机、激光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江苏激光打标机
江苏激光打标机
浏览: 764
品牌: 镭迈特激光
功率: 20W
单价: 28888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27 14:02
 
详细信息
江苏激光打标机,激光自动打码机,小型喷码机。
在线光纤激光喷码机可在快速移动的产品表面或外包装物表面,进行非接触式文字或条码的标刻,对材料不产生腐蚀,无磨损、无毒害、无污染,标记的字迹清晰醒目,永久不可擦除,这对产品的防伪、追溯有特殊意义。基本上覆盖了喷墨机的全部应用范围,设备安装灵活,即使是工况及其复杂的流水生产线,也能运行自如。
    光纤激光在线打码机主要采用波长1064nm的光纤激光器,主要是应用于金属和部分非金属的加工。激光器功率分为20W、30W、50W、100W,光纤激光器寿命使用可达10万小时。整机采用高速数字振镜、USB数字板卡并配备进口光纤传感器及高精度速度编码器,可以实现在线高速飞行标记,确保字形同静态标记效果一致。

应用领域
    适用于食品、药品及医疗行业、汽车行业、3C行业、电子元器件、日常卫生用品、烟草行业、智能卡、包装袋、塑料瓶、线缆管材、奶制品金属灌装、管材型材、易拉罐等行业的条码和文字标记。适合尼龙、ABS、PES、PE、钢、钛、铜、铝箔等材料的在线打码。
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51****338749